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

autocad2008-2009比例清單修正程式

比例清單在2008之後是相當成熟的想法,但是也做了不成熟的模組常造成比例清單有問題開啟圖檔會等個5-6分鐘,或是插入圖檔也是等個5-6分鐘,真是讓人快發瘋,原廠有釋出免費修復程式(CleanupScales.exe),此程式適用於 AutoCAD 2008 及 AutoCAD 2009 二個版本,使用 AutoCAD 2010版本 當開啟有 錯誤比例清單 的圖檔會提示你自動清除,若是您使用 AutoCAD 2007 以下版本 ,開啟 錯誤比例清單問題圖檔 時不會造成lag,但是檔案異常放大問題依然存在,建議你趕快處理不要忽視。
http://usa.autodesk.com/adsk/servlet/ps/dl/item?siteID=123112&id=11062617&linkID=9240618
這是autodesk的下載點